隱私權聲明

最新版的隱私條款為 2015/01/16,本公司 (新興航運股份有限公司) 保留隨時變更之權利,建議各位訪客可於每次拜訪本公司官網時進行查看。

以下為本公司官網個人資料隱私權保密及使用說明:

一、資訊蒐集
當你使用本公司網頁時,不需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及資訊,但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問題時需要連絡本公司時,即表示你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條款,有別於免責聲明,使用條款、政策等,隱私權條款將提供使用者與新興航運間的責任義務更為完善的說明。當您在本公司網站上使用特別的文件資料或網域空間時,將有可能被要求提供相關資料來進行登入動作。

二、資料使用
根據個人資料維護法,您所提供的資料,本公司將歸納建檔以作為公司參考資料、郵寄最新資訊或提供你所要求的訂閱使用,這些資料也可能會運用在修復及提高我們的服務及官方網站的品質。但在未經您的允許下,絕不將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方以保障您的資料安全。

三、司法配合
如遇司法案件需本公司配合提供相關資料以供調查,本公司得提供所需內容,將不受本公司隱私權條款約束。

四、責任歸屬
本公司網頁亦提供其他業務相關連結,如您經由此連結至他網,您於他網所留之任何紀錄將不受本公司隱私權保障。
如您對上述內容有疑慮,歡迎聯絡:

新興航運股份有限公司
Tel: +886 02-27037055
snctpe@snc.com.tw